四川省德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基建”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

2020-06-12 20: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德阳市新型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深入研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路径,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新基建”项目,近日,德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新基建”实施方案编制研讨会。会议邀请赛迪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陆峰博士及业内专家一行到会作现场交流指导,各县(市、区)发改局、各重点产业功能区、市级相关部门和辖区相关重点企业参与研讨。

1590981278162013699

与会人员分别就本地区和本行业领域“新基建”实施情况、发展需求、面临的问题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推动“新基建”多领域融合发展、加快产业升级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就构建“新基建”体系的思路、实施“新基建”的路径、提高“新基建”有效投资等作了研讨。

1590981286920089624

下一步,德阳市发改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和研究“新基建”的内涵,充分挖掘德阳潜力,做好统筹规划,强化“新基建”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建立和优化动态储备项目库,为德阳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王顺银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