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市师古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督导工作会

2020-06-23 18: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脱贫,日前,在什邡市教育局召开师古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督导工作会。什邡市教育局和师古镇有关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各牵头帮扶单位负责人参会。什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道斌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22160235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就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开展情况逐一汇报。

师古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古元娟,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蒋军权分别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和挂牌督战情况进行通报。

师古镇党委书记林正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进一步真督实改;三要按时保质完成督战清零行动;四要高度关注薄弱环节。

什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二要政策理解到位;三要信息对接到位;四要工作落实到位;五是清零整改到位。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道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二是严格要求,彻查问题;三是对标整改,如期清零;四是巩固成果,提高质效。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师古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顽强拼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顺银)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