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召开立案提案第三次面复会

2020-10-09 13:47     中国发展网

近日,绿园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主持召开第三次立案提案面复会,对《关于提高我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建议》《关于加强绿园区城乡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两个提案进行公开面复。区政府办作为提案督办部门参加会议。

5

会上,承办单位区教育局针对提案中所提出的调整教育整体布局、科学规划;提高教师素质、改革教育评估制度等问题当场进行答复,提案人及其他所涉提案相关领域的委员对承办单位答复意见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委员们对区教育局提出的深化“321”教育发展战略、抓牢教育质量“校校行”载体、强化科研保障、加快规划建设新学校、解决教师短缺,提高教师待遇、加强体育比赛和活动等举措给予认可,同时提出要在特色学校建设上下功夫,使学校成为充满爱和感恩的地方;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在体育监测方面充分考虑到落地的实效性;要逐步实施学生和家长一体化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促使全区教育均衡差距逐渐缩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建言。

刘永久指出,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正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区教育局突破发展中的瓶颈,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采取措施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为打造成教育强区做出更大努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