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集中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20-10-13 11:04     中国发展网

10月10日,长春市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带队到城西工业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等地,检查参加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所提出建议办理情况。副区长王景耀参加检查。

1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代表围绕建设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发展战略,提出的工业园区环境治理、交通管理、社区建设、春城大街沿线改造等方面建议办理情况。随后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集中检查座谈会。政府办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在今年建议办理中,区政府强化领导督导,加强沟通联系,把办理质量和实效作为落脚点。截至目前,由区政府相关部门承办的73件建议已全部答复完毕,代表满意率达到95%以上。城西镇、发改局、教育局、民政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承办情况。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杨自山指出,区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非常重视,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在增强办理自觉性上再下功夫;要把握要求,在提高办理实效上再下功夫;要加强督办,在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上再下功夫。不断创新办理方式,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代表满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