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纪委召开2020年第37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12-10 12:24     中国发展网

为切实履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12月8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召开了2020年第37次常委(扩大)会议,就中央第八巡视组和省委第八轮巡视移交的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调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冠夫参加会议并讲话。

1

孙冠夫强调,一要把握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移交件的办理。区委对中央和省委巡视移交信访件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部署工作,传导压力。各承办科室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把组织交予的这项政治任务做实做好。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移交件办理能力水平。一方面要积极推进举报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网络举报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对巡视移交件建立专门的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另一方面要将移交件办理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力量优先、尽快办理,并要保证办理质量。对于即将办结的移交件,要认真细致地做好 “后半篇文章”,严格执行核查报告、审核、签字制度。三要强化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有承办任务的科室要认真负责,细致地做好承办件的办理工作;信访室要加强对办理工作的协调和调度,及时传递信息,及时汇总;分管副书记要靠前指导,加强监督,快速度、高质量推进信访件的办理。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