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18 13:14     中国发展网

绿园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全区上下把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并通过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智慧和力量、谋划下一步工作,使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干担当的生动实践。

普阳街道:抓好学习传达

领会实质把握要义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2月16日,普阳街道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3

会上学习了全会工作报告中的“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抗击台风和雨雪冰冻灾害”等内容,切实提振信心,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义。

会议要求从五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是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结合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草根宣讲、文艺活动等多种形式推进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三是深度总结,全面认识绿园新成就、新形势、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四是创新思路,认真谋划2021年党建、城市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五是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方面。

会后,各社区迅速组织社区干部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座谈讨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4

青年路街道: 明确“三新”要求

部署落实全会精神 为建设新城区贡献力量

12月16日,青年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15

会议指出,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报告从区委常委会抓的五件大事、主要做的六方面工作两个部分进行了阐述,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体现了区委的政治站位和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中心理念、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小组深入学习掌握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总要求,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