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孟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2021-01-04 21: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孟连县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委办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付贤芳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1

报告会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五个方面,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同时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场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听后很受教育启发,对于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县委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不断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实践中作出新的探索,更好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职能作用。(孟连县委办供稿 )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