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苏省兴化市全面整治违法用地

2020-05-13 22: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江苏省兴化市“零容忍”全面整治违法用地。今年以来,已拆除违建项目41宗,面积80.1亩;整改项目22宗,面积221.6亩。

据了解,兴化全市建立起综合执法联动和执法协作配合机制,明确乡镇(街道)、开发区违法违规用地整改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联动防控责任。将违法用地整治行动纳入全市绩效评价体系,整治效果与评先评优、用地计划指标分配相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的给予警示约谈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按比例扣减乡镇耕地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指标。

依据《兴化市违法违规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兴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违法用地执法监管领导小组,建立了各分管领导为负责人的十一个工作专班,对各乡镇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加大督查密度,加强督查力度。(姜存义 钮扣华)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