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晓葵在芦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7-13 22: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1日,江西省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晓葵来到芦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包片督导座谈会。县领导刘占纯、钟勇、欧阳卫华、晏超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3225624

聂晓葵对芦溪县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芦溪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聂晓葵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将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要突出重点,强化打击。要紧紧抓住线索核查清仓、破案攻坚、行业整治等关键环节,认真谋划、细化,精准落实本地和本行业的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战果。要建章立制,狠抓落实。要完善工作资料台账,做好结合文章,将百日攻坚行动与政法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与行业乱象整治相结合,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做到与文明创建和社会宣传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加大对典型经验、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的自觉性、积极性,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刘占纯、欧阳卫华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