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萍乡:五陂镇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2020-07-13 23:0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1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召开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梁志田主持,相关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分场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230221

会上,梁志田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提三点意见:

一、要再重视,再行动,全面排兵布阵。有责任、有任务的都要全面动起来,既要分工,也要协作。思想上千万马虎不得,不能存在依赖思想。要把精力投入进来,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

二、要再深入再排查,全面系统安排。针对本部门、本单位、自身职责要求进行排查,重点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再宣传、再发动、再营造氛围,要结合创建工作,做硬宣传,让老百姓再参与、再知晓,再支持。二是再打击,在打击上再深入、再掌握。三是“打伞破网”纪检组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对掌握的线索实事求是地分别对待。四是"打财断血"方面要尽快形成实效。五是行业部门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铺开。

三、全面担当作为,再攻坚,再突破。各领导 、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担当作为,要坚决啃下这些灯下黑、骨头案,要形成新的成效,至少在资料档案上要有痕迹。

会上,执纪监察组组长刘敏、侦查打击组组长颜丛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许波宣读《五陂镇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草案)及“打财断血”工作情况汇报;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肖兵通报目前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还书面学习了全国扫黑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扫黑办特派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源区扫黑除恶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