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萍乡安源区:强强联手 政银保合作再升级——区领导会见萍乡银保监局局长易旭萍一行

2020-07-16 22:1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5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委书记康峰会见了萍乡银保监局局长易旭萍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保合作、促进安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康峰对萍乡银保监局长期以来给予安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源精准定位,积极开展“靶向”招商,打造新能源“动力谷”,聚焦人工智能制造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重点打造全域旅游、现代物流、总部经济及一批特色小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紧紧围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坚持创新驱动,以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改造传统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进、好”的态势。

康峰指出,当前,安源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萍乡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安源发展,安源区将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对接,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协同合作,实现金融业与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易旭萍对安源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作为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引导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责无旁贷。萍乡银保监局将坚定不移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扩大多领域合作,着力形成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为促进安源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