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建行江西宜春市分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捐赠仪式 在宜春中学举行

2020-07-17 20:5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16日下午,建行江西省宜春市分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宜春中学举行,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3万元,宜春中学副校长辛榕,建行宜春市分行副行长肖剑峰,开发区支行副行长黄宜文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17204944

2007年9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协议,由建行捐赠资金,设立“建设未来——中国建设银行资助贫困高中生成长计划”专项基金。十三年来,“成长计划”已帮助无数寒门学子实现青春梦想。此次宜春分行共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6万元,受助学生20人,另外3万元捐赠至上高县二中。

仪式上,肖剑峰副行长代表宜春市建行做了讲话,他介绍了“成长计划”奖学金的创建宗旨,表达了教师的尊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辜负社会、老师和父母的嘱托,用双倍的勤奋,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宜春中学辛榕副校长首先对宜春建行长期资助优秀学子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每个学生要铭记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做身心健康的孩子,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宜中学子,做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好少年。

受助学生代表张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说自己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成长计划”奖学金公益项目,是建行宜春市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该行在稳固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努力解决社会难点、痛点问题,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何以恒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