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袁州:联合执法查处非法制砂点

2020-07-20 12: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聚焦群众关注、反映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生态环境、国土、综合行政执法、林业、供电和属地镇政府执法人员,对袁州区芦村镇袁军、冯建龙等3家无证违法制砂点进行现场查处。

据悉,3家无证制砂点藏身于袁州区芦村镇偏僻山林处,未取得营业执照、土地使用权证、环评等合法生产手续,现场随意架设生产设备,进行砂石露天破碎、筛选,未配套规范的污染防治设施,属于典型的“散乱污”企业。现场执法人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非法企业生产设施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开出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违法制砂点立即停止违法生产行为。

近年来,袁州区始终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的原则,多部门联合执法,拧成“一股绳”,全面治“散”、清“乱”、斩“污”,倒逼企业发展转型,促进企业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邬乐乐  张竞元)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