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绿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28 13:3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7月22日,绿园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城西镇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3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城西镇警示教育基地。基地廉政教育平台采取图文结合形式,展出了各级工作模范事迹、查处的典型案例材料、城西镇警示教育经验等专题,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2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学习参观感受颇深,今后要自觉规范言行、不断提高认识和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持续营造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