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上栗县:长平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30 15: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同时进一步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开展扫黄打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自七月份起,长平乡扫黑办会同长平乡派出所利用境内各行政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之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电信诈骗、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平乡扫黑办及其长平乡派出所的民警利用党员大会走进会场,向广大党员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及自制的防电信诈骗宣传风扇。

通过在大会开展专题宣讲,让党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通过介绍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件、宣传扫黄打非,给党员群众警醒,提高他们的防诈骗意识。截止目前,开展党员大会宣讲七场,受益群众上千人。

通过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党员群众昭示长平乡及公安机关对黑恶势力、电信诈骗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长平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