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成都市青白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加强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营造信用、廉洁、高效的招标投标环境

2020-08-04 14: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规范招投标行为,促进招投标领域政风行风转变,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都市青白江区发改局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

区发改局根据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邀请市发改委法规处耿量同志对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管委会、平台公司及代理机构、企业代表等8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1

会前,区发改局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采购背后的黑手》、《治理招标乱象》两部警示教育片,并向参会单位发放《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汇编》,引导参会人员强化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学习。

会上,耿量同志从三方面对该区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指导性培训。

2

治理背景、治理重点、影响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十八种情景和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依法开展招标投标活动。

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把握招标投标改革趋势,创新性开展招标投标工作。

区发改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

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系统治理工作。

加强宣传,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警示教育片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专家的生动讲解以及对案例的深刻剖析,让大家对系统治理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好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活动,推动系统治理工作取得成效。(王野)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