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萍乡:经开区召开财税工作调度会

2020-08-05 16: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8月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在经贸大厦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区财税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主持会议,区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税务局、各社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建中指出,全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财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政治上要高度重视,业务上要奋起直追,全力做到有改观、有突破、有成效。他要求,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讲客观原因只讲主观因素,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强化责任意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确保8月份、第三季度财税数据明显好转。二要努力务实开展工作,在保证重点企业税源稳定的同时,积极寻找新的税收增长点,下苦功夫深挖税源潜力,逐个排查征管漏洞,制定堵漏增收举措,力促财税指标稳步提升。三要加强调度分析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逻辑性地系统处理财税数据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强化优质税源培育,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全年财税收入工作。

会上,黄镇萍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财税工作。区财政局、税务局、各社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至7月份财税工作进展情况和8月份工作打算。(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