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做好农博会执法服务保障工作

2020-08-24 12:27     中国发展网

8月14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在农博园举行。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细部署、严执法、重服务,全力做好农博会的执法服务工作,确保管理区域环境规范有序。

7

农博会期间,区城管局20名执法队员在农博会农业种植区6个点位的13万平方米区域执行任务。一是管控看守重点部位,在农业种植区出入口、主要通道巡回式执法巡逻;二是管理区域周边流动摊点,并联合组委会、公安部门、安保部门一同对展区内参展商家展品外溢行为进行综合整治;三是配合交警部门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防止交通拥堵;四是配合组委会劝导参展商和参观市民佩戴口罩,做好展会防疫工作。

8

几天来,执法队员清理散贩115人次、违规散发宣传单人员79人次,扣押经营物品39件,引导游客4300余人次,管辖区域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为农博会贡献了绿园执法人的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