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法院院长下乡宣讲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2020-09-02 12:18     中国发展网

8月31日,四川南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科到挂联乡镇仁和镇宣讲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何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二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目标和任务作了详细阐述,并结合乡镇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何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准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突破工作重点。二是以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地域特色,找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切入点。三是常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在发展好黄花种植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持续发力,打造好特色产业镇。四是全力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推动干部观念更新,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让其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

仁和镇镇村全体干部参加宣讲。(黄毅)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