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西萍乡经开区:开展“文明创城 法治同行”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2020-09-08 17:48     中国发展网

近期,江西萍乡市司法局、经开区司法局以及律师代表走进部分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城·法治同行”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1

活动现场开展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公证法》、《社区矫正法》等普法宣传,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加深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同时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接受居民咨询,将法律知识渗透进百姓日常生活中。

图片 2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扇子、抽纸、纸杯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服务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