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人大到法院调研

2020-09-18 15:57     中国发展网

9月15日,四川省南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辉斌一行到南江法院调研审判监督管理工作,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有关同志及部分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科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南江法院审判监督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审判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审判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审判效率、加强案件质量、进一步规范审判监督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科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对于今后法院加强和改进审判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南江法院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不断创新审判监督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审判监督与审判管理改革,促进审判和执行工作健康发展。

周辉斌指出,南江法院近年来积极发挥审判监督职能,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创新监督制度和运行机制,审判质效提升明显,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希望南江法院认识再深化、程序再严格、实效再提升、配合再给力,用司法改革新理念加强审判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监督管理体系的同时主动拓展外部监督渠道,促进南江法院审判工作更上新台阶!(冉京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