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向警旗宣誓

2020-09-29 23:18     中国发展网

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院重要的司法力量,是一支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9月25日,四川南江县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在分会场参加了由省高院举办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活动。全体司法警察首先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授旗宣誓仪式,随后听取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传达训词精神。

紧接着,在庄严的会场气氛中,司法警察们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向警旗敬礼、对警旗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声音铿锵有力,会场热血沸腾,每名干警都以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感到骄傲。

此次司法警察宣誓活动,体现了法院各级领导对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的重视,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认同感。有利于司法警察队伍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践行“努力让人们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最高目标。(倪高文)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