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法院的工间“小喇叭”开播啦!

2020-09-29 23:53     中国发展网

“亲爱的同事们,忙碌了一上午,请大家放下手上的工作,休息一下吧!”9月28日上午10点20分南江县法院工间“小喇叭”正式开播了。

为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干警力量、关注干警身心健康,近日南江法院在扎实推进法院文化实质化建设中,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建立了院内“工间小喇叭”平台,并实现办公区域全覆盖。该平台由5名优秀青年干警担任广播员,广播员将在工作日期间定时播报相关内容,每日一次,每次10分钟。播报内容涵盖中央训词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疫情资讯、科普知识、心理疏导等方面。

该平台开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小喇叭”发挥了“大作用”。通过“小喇叭”一方面能够让干警们及时学习中央相关方面会议精神,另一方面能够提示长时工作的干警进行短暂工间休息,适时调整工作状态,达到劳逸结合。此外,该平台还将在应急疏散演练、学习教育培训、会议通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冉京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