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成都:简阳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执法检查

2020-10-16 11:0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落实安全生产培训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培训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社会培训机构建设和办学引导,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10月13日,由成都市简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干玉昌带队,会同成都市安监执法总队,对照《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检查清单》对成都市安丰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就该企业安全培训资质的办理、教师资质、学员档案管理、期班教学计划、考场和培训室安全设施设备的安装、维修、保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3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教学安全。通过此次检查,推动了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能力。(李飞 王秋培)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