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省乐至县公安局:这场比赛不一般

2020-10-20 12: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助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铸牢忠诚警魂,践行使命担当,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日前,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3

图片 4

选手们紧紧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结合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强化忠诚教育、学习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和本警种工作,或慷慨激昂,或柔声低语,畅谈教育整顿以来自身和队伍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果,抒发广大民警热切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的壮志豪情。

图片 5

参赛选手既有冲锋一线的交警、森警,也有居于幕后默默奉献的内勤民警。一句句激荡警心的话语,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民辅警。(王娅梅 姚琪 李飞)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