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司法局党员干部送法下乡

2020-10-21 10:01     中国发展网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也是全国脱贫攻坚的决战时刻,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挂包贫困村开展了“送法下乡”党员志愿服务和捐赠系列活动。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月13日,该局在平梁镇同心村村部开展了“送法下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在家的村民参加了活动,为村民发放《法律进乡村》《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各帮扶干部分别到挂包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收集农户的意见和建议。帮扶干部与挂包农户交朋友、做亲人,做到户情、经济状况、发展愿望、存在的困难、就医就学等情况了然于心。

实施捐赠活动,落实帮扶项目。该局党委向同心村村委党员示范工程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捐赠,进一步扩大青花椒园的种植。(申玉萍)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