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11:20     中国发展网

10月20日,长春市绿园区发改局组织召开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工作推进会,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7

会上通报了全区前一阶段打击非法集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及陈案处置工作情况,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全区共完成四项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达到结案标准,完成销号申请,通过在辖区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百姓的金融意识、风险识别能力。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对辖区69个金融类企业监管排查,大力推进陈案处置进程,排查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非法集资问题,全力打击“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贷等违法案件,不断净化金融环境,努力营造全区良好的金融氛围。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