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成都:简阳市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

2020-11-10 12: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11月7日,在全国第29个消防日来临之际,简阳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大型露天消防主题游园会活动在城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简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世斌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街道)、重点单位等代表及社会广大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与。

图片 1

启动仪式上,简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段科就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作了阐述,向广大市民发出“争当消防代言人”的诚挚邀请,并对成都市2019年度优秀消防网格管理员和微型消防站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简阳市2020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消防网格管理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 2

在消防主题游园会上,通过知识讲台、装备器材课堂、“一站到底”竞答、我是“消防员”体验活动,市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学习了知识;通过“逃出生天”切身体验,市民们明白了正确疏散逃生的重要意义;电气火灾实验室观摩,让大家认识了十几种电气火灾的成因;“炮弹”灭火、穿越障碍运输、精准抛投、水带竞速等趣味消防竞赛游戏,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知识、提升消防意识。

图片 3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海报、宣传单3000余份,消防玩偶、消防模型车、灭火器存钱罐等宣传纪念品1000余件。(李飞)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