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省、市人普办检查组到长春市绿园区检查工作

2020-11-12 13:05     中国发展网

11月5日,省、市人普办检查组一行到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新奥蓝城社区,检查普查登记阶段工作。

1

检查组在社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街道、社区人普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高度重视。随后,深入新奥兰城社区第027普查小区,随机抽选了10户普通住户挨家走访,检查是否100%入户、是否发放一封信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检查了4户空户,查看是否为真。

2

检查组对绿园区人普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绿园区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宣传到位,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扎实稳妥、紧张有序,入户率及一封信发放率达到100%。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努力,紧跟全省人普工作步伐,再夯实、再深入、再提质,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普查工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