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再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

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郫都支队挂牌成立
2020-11-13 13:31     中国发展网

11月11日,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郫都支队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郫都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对郫都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

图片 3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文雁出席仪式并讲话,郫都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方利红,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临时负责人赵钢,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婷婷、环保产业与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郑玲、人事处副处长刘人溥,成都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副主任闫文生出席仪式。挂牌仪式由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欣主持,郫都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云彬及郫都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2

挂牌仪式上,文雁同志对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郫都支队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生态环境系统执法改革是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机构改革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有效整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职责,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举措。她在讲话中要求,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郫都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一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定位,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佳绩,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跻身全国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坚持强本领提素质,抓牢抓实队伍建设,从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方面入手,打牢政治底色、提升履职能力、激发干事活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生态环保铁军。三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切实发挥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先锋队、主力军作用,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5

黄永欣同志表示,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和郫都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新局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为郫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不懈努力。二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市局“1234567”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权威,有效防范和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要求,以严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发挥好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拳头”和“尖刀”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执法铁军。

图片 6

图片 1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郫都支队揭牌,共同见证生态环境系统执法改革这一历史时刻,郫都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从此站在新起点,向着新征程进发!(杨慎之 卓文彬 图片由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提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