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环境卫生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普法普纪培训会

2020-11-19 14:28     中国发展网

11月17日,长春市绿园区环境卫生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暨普法普纪培训会。

3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同志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以及环卫运输管理中心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监察对象的范围、纪法基本知识、最新立案标准、刑法相关知识等内容,剖析了公职人员在行使权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廉政风险隐患,并就如何提升廉政工作能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普法普纪授课辅导,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环卫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廉政建设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普遍认为,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切实做到忠诚、敬业、干净、担当。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