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2020-11-30 17:00     中国发展网

为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采取“一图读懂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入浅出地领学与解读,收到良好学习效果。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做出安排部署。

12

“作为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遵循的根本大法,一定要学深学透弄懂会用上下功夫,下一步还将实施“四步学习法”,即专题专章专条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每人结合工作讲法学习、出题考试考核学习。达到《保障法》十章八十五条,条条清楚的学习目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在会上强调,“还要广泛学,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

13

14

大家一致认为,《保障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在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撑。首先要懂法、知法,才能用法。(廖文英)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