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西新召开“两区一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村级党组织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12-03 13:40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村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11月30日,西新组织开展“两区一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村级党组织负责人集体谈话会。副区长兼西新镇党委书记、西新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志远参加会议。

1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镜鉴》,传达并学习了全区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辖区内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西新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着力发挥“一把手”典型引路、率先垂范作用,带动领导班子形成良好风气。二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廉洁从政,加强日常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政意识。

“两区一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