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到郫都区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整顿”活动

2020-12-04 14:28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作为推动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12月3日,原成都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代仕均率队到郫都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整顿”活动。

图片 6

图片 5

在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郫都支队,代仕均一行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郫都支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全体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2020年郫都支队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饮用水源保护、长江经济带环境问题排查整改、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等方面情况,就新形势下环境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指导。代仕均指出,建强执法队伍是抓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希望郫都支队全体人员继续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着力点,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能力提升,为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魏光友  卓文彬  图片由成都市郫都生态环境局提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