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召开征收和低保工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12-04 16:18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规范从事征收和低保工作人员的履职行为,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12月2日,城西镇组织召开了征收和低保工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1

会上通报了区纪委查处的三起征收和低保工作领域违纪违法案例,6名从事征收和低保工作的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作了廉洁承诺发言。

会议提出四项纪律要求,一要筑牢对党忠诚的生命线。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树道德高线、立价值标线、划行为底线,自觉做“为政以德”的模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筑牢心存敬畏的高压线。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对踩红线、越边界、闯雷区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筑牢严以用权的警戒线。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严肃查处各种“微腐败”问题。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要抓好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四要筑牢正心修身的防范线。要经常以党规党纪为标尺,以正反两方面典型为镜子,检身正己、常思不足、慎独慎微、严以修身。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各自岗位上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

城西镇分管征收和民政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分管征收和民政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