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12-08 11:24     中国发展网

12月4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2

会议从四个方面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是提高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更是提高自身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的最有效方法。要坚持学,经常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当前,要加强对上级政策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廉政要求吃准弄透。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廉政建设。要仔细研究分管战线廉政工作,管什么,怎么管,用什么方法管,管到什么程度都要心中有数、手上有活儿。三要从严要求自己。要不断用反面案例警示自己,用党章规定约束自己,工作走在前面,纪律挺在前面,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做下属的表率、做家人的表率、做朋友的表率。四要正确对待监督。要认清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是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规范权力正确运行的坚强保障。要认识到各种监督是提醒、是保护。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监督下生活,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

与会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