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召开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2020-12-10 12:30     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12月8日,合心镇组织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5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村书记作为村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认清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将长期坚持下去、认清惩治腐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的政治形势,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清醒的政治认知扛起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职责,清正廉洁、奉公守法,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把勤廉从政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二要在严的主基调下发挥村级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村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廉洁,担当作为,直面问题矛盾,不推诿、不回避,带领村民在致富路上奋勇前行。三要监督监管促进各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台阶。各村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谋事做事不出事;镇纪委要将监督责任抓实抓牢,及时提醒、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不力的村党组织;镇政府各部门要从制度机制、审核把关、考评测评、包村派驻等方面严格监管,确保村级重大事项在阳光下运行。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