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德阳市市场监管局打响春雷行动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第一枪

2020-12-18 12:22     中国发展网

12月16日,正是“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开始的第二天,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前期掌握的举报线索,与公安机关对诉情进行充分研判后,组织旌阳区市场监管局、中江县市场监管局对涉嫌销售假冒世界知名体育运动品牌的经营者开展查处行动。当日下午15时,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在德阳市公安局支持下,会同权利人对位于市区两个售假窝点和位于中江县的售假窝点同时进行查处。

图片 2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 4

在当事人经营场所,执法人员发现大量标注有Nike、Adidas注册商标标识的各种服饰、背包以及鞋袜等,经相关权利人现场辨认,其所售商品属假冒商品,执法人员随即依据《商标法》第六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对涉案商品依法扣押。经统计,此次行动共计查获各类标注有Nike、Adidas注册商标标识的上衣、长裤、羽绒服、鞋袜等共计1420件(双),初步统计扣押涉嫌侵权商品货值金额共计77.8万余元,当事人已销售商品金额76万余元,涉案总金额初步统计共计153.8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执法支队 朱六四)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