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多彩绿园】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到绿园区督导检查

2020-12-18 13:09     中国发展网

12月17日,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一行10人到绿园区,就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7

督查组听取了绿园区2020年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阵地建设情况汇报;逐项调阅了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雷锋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情况,并召集相关部门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创文明城工作进行座谈。

8

9

督查组对绿园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绿园区创新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模式和大众化理论宣讲形式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赞誉。

10

11

一年来,绿园区委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成立区委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创新“双网双线”阵地管理模式,倾力培育微宣讲“云”课堂品牌,扎实做好思想引领、文化引领、阵地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区委宣传部被中宣部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在中宣部、农业农村部组织的“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中获“全国百强”称号,区委办被评为2020年度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区检察院连续四年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创新创业”培训项目被评为2020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合心镇新农家村被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全区共有近50个单位和个人获得国家、省市颁发的各类荣誉称号,取得了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领域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互联网信息中心、正阳街道、信阳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