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湖南衡南县: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2021-01-04 21: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转,强化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安全意识,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民政局联合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不断巩固民政安全防护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排查民政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员管理、应急预案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对各服务机构的安全设施是否按要求整治到位,相关工作人员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按照要求开展消防演练工作,食品采购、存放、烹饪卫生是否达标等内容进行检查。经过联合排查,共排查隐患15项,并联合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悉,该局抓住“五化民政”创新实验机遇,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民政法治建设要求,大力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同时通过执法工作,切实促进了民政行业稳定发展。(李维)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