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成都东部新区民警追回盗刷资金1.5万元,群众上门致谢送来锦旗

2021-01-29 15:06     中国发展网

2021年1月25日,成都东部新区外来务工人员黄某明将一面印有大大的“感谢”二字的锦旗送到成都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分局草池派出所办案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在短时间内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2

据了解, 2021年1月6日,黄某明到成都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分局草池派出所求助称,自己在前往天府国际机场工地上班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后拨打自己电话查找,发现手机被他人拾得,但拾者未及时归还,当黄某明再次拨打手机时,发现手机已关机。后来,黄某明前去营业厅补办手机卡时,发现自己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已被他人盗刷了1.5万余元,于是赶快到草池派出所报案。

成都市公安局东部新区分局草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积极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通过微信账单发现被盗刷的地方是一家黄金珠宝店。办案民警多次前往成都东部新区三岔街道和简阳市区的黄金珠宝店逐一调查走访。经反复摸排,办案民警成功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刷卡消费的黄金珠宝店,并调取了视频资料和相关证据。

图片3

在成都东部新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的指导下,该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最终在成都东部新区草池街道瓦厂村一家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全部被盗刷资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曾晏 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