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强化专题学法 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

2021-04-25 10: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在全局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律意识。4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彭山区人社

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维从未成年人的范围、成年人的权利、政府家庭学校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等角度学习了该法律,并指出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实施。张维要求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应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劳动关系、劳动时间、劳动强度、保护措施、劳动监管等举措,加大人社服务力度,在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大力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学习完《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化法律学习,提升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到知法、守法、用法,抓好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唐佩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