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湖南: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再次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1-04-28 17: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4月26日上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春召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广告股、认证认可与检测监管股、质监股等部门召开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部署会,安排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工作。王永春副局长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极端重要、必须坚决打赢的工作,要狠抓落实,不断查漏补缺,务必将存在的问题系统性逐步解决。

衡阳县

会后,执法大队与广告股开展联合整治,并特邀湖南省汽车摩托车(整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以下简称“省检验站”)对全县前期摸底的6家三轮摩托车销售经营单位涉及的11个品牌共6个批次进行现场检查,并随机抽取4个品牌进行现场检测与送检。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销售企业产品整车3C认证、3C一致性证书、合格证、使用说明书、电池等,并配合省检验站对三轮摩托车的外部结构、一致性证书等相关指标进行初步检测,随后将抽中的三轮摩托车送至县检测站进行检测。

下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围绕“降事故、保安全”目标,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无证照、超范围销售低速三、四轮电动车及利用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购买的销售企业或门店将依法严查严处。 (邹明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