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省眉山市市人大调研彭山区就业创业工作

2021-05-13 11:0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1日,眉山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艳一行6人到彭山区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向阳,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区就业中心主任毛沛恒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两组实地察看了区人力资源市场、彭山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中医院、彭山区新时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眉山中欧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吉瑞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现场,随后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彭山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从企业用工需求、岗位需求的角度,优化课程设置,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和就业机会;二是进一步提升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引导不同群体开展创业活动,并建立起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长效机制;三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能力提升、创业引领、就业帮扶等行动,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创业,确保各项政策规范便捷地惠及群众。

(朱婷、柴诗语,陈家财)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