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刀刃向内找差距 定实措施严整改

2021-05-14 14:09     中国发展网

根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近日,四川巴中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认识、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核心目的,聚焦区委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认真检查对照、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鸿主持会议,区国资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勇,区纪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员鲜艳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1 

会上,杨鸿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刻对照检查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较真逗硬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既辣味十足又坦诚相见,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目的,做到了真认账、真反思、真检讨、真负责、真整改。

鲜艳点评时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查摆剖析是基础,整改落实才是关键。一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要提高认识,深化巡察内涵;三要立行立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工作落实。

孙大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巡察整改工作和生产经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归纳,细化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按质按时销号;二是着力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从源头抓起,以改促立,以立保改。三是注重结合融合,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与区国资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企业规范管理、防控风险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借力借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杨鸿作表态发言,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加强整改组织领导;以扎实有力的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统筹工作布局,以巡察整改工作为新起点,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马鲜)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