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微信调解巧办案,服务群众暖人心

2021-05-20 10:5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四川南江法院为了减少当事人和代理人诉累,证据质证微信上简单几分钟就完毕,让人感觉温暖。”“感谢法官,本来这一两千块钱我也没打算要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法院起诉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领到调解书。”这些暖心语言的背后,是南江法院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的的结果。

近日,南江法院受理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因案情较为复杂,一方当事人申请笔迹鉴定,且该案的当事人经常居住地均为外省,承办法官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依法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举证质证,从往返几天奔波几千公里到一个微信群几分钟,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当事人,体现着为民服务初心。案件当事人表示,南江法院的做法暖心周到,便民利民,为他们的创新工作方式和热心服务态度点赞。

南江法院始终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司法理念,本着减轻当事人的诉累,高效便民原则,不断创新庭审模式,将司法为民、司法利民、司法便民落到实处,真真切切的为民办实事。(李凤玲)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