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送法进企业 解发展难题

2021-06-03 11:0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四川省南江县人民法院沙河法庭庭长黎建前往南江县高塔镇某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对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走进企业后,黎建首先就企业近期与当地群众因农产品货款拖欠而引起诉讼一事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帮助其理清法律关系,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在听取法官的意见后企业负责人当即表示愿意进行诉前调解。

随后,通过对该企业进行充分了解经营现状和运行情况后,黎建对企业用工、合同的签订等方面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重点宣讲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南江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司法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营造良好生产环境,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串月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