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云南昭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7-06 11:0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昭通市市场监管局和西街社区共驻共建单位100余人共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1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生动展示了部分利令智昏的党员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让人直观地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感受到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震撼力。、

廉政教育2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思想洗礼,一定会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彭燕  李远春)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