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上好入职“第一课”

——江苏建湖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
2021-07-23 17:2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盐城市建湖检察院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会议旨在增强新入职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能力素质从开端抓起,作风纪律从初始严起, 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恭喜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检察机关工作,并就机构设置、工作职能、晋升途径、规章制度等方面对该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上,征汉年检察长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在检察机关的工作历程,勉励新入职公务员要志存高远,主动作为,把人生目标与检察事业融合起来, 茁壮成长为中流砥柱,围绕建湖检察院“争第一、站排头、求极致”工作目标的实现,团结协作,奋发有为。

据悉,该院近年来始终聚焦人才培养不间断,坚持以从严治检为抓手、素能建设为引领、公正司法为目标,着力锻造一支思想坚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孙春梅)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