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高县:廉政党课——坚守初心、坚决筑牢清廉底线

2021-11-22 14: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6日,高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顺敏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以《坚守初心,坚决筑牢清廉底线》为题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1

何顺敏从“何为初心?如何走好初心之路?如何永葆初心?”三个方面就初心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以案说纪,让参会人员意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为大家敲响廉洁警钟。

党课结束后,何顺敏强调,一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最前沿,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好廉洁自律规范;二要勇于创新。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创新意识,改进思维方法,将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三要敢于担当。要摒除惰性思维,去除私心杂念,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敢于承担各项工作任务。(赵毅)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